•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大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全国安全宣传日到来之际,11月30日,镇原路政执法管理所、镇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镇原县运管局、镇原公路段联合在县城中街开展了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cb439a1953b24dc886800819a1714755.jpg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耐心地向群众宣讲超限超载危害, 讲解冬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倡导广大群众争做拒绝酒驾醉驾的宣传者、践行者、劝导者、垂范者和守护者。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公路、遵守法律,筑牢防线,珍爱生命,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d4430a018074413381e08f6317df0117.jpg

4c759f2365dc4692b0489865e13bcb1d.jpg

  “在全国安全宣传日到来之际,我们路政执法管理所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努力提高辖区广大群众法制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保护路产,维护路权,治理车辆超限运输,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使公路达到畅,洁,舒,美”。镇原路政执法管理所所长赵广平说。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针对广大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薄弱的实际,以中小学生、过路群众为重点,进行以点带面的宣传。同时将近些年来发生在辖区群众身边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制成宣传展板,在人口聚集地进行展出,以案说法,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教育广大客运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行车。引导广大群众摒弃交通陋习,抵制超速、超员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夜间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共计展出宣传展板10余幅,悬挂横幅5条,发放宣传册2000份、倡议书300余份。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