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市区联合举办司法行政系统第一届开放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的职能作用,增进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新职能、新定位的了解,12月3日,市区司法局联合举办首届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小学教师代表及各界群众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参观社区矫正管理系统

  代表们在远程会见室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代表们在南街司法所查看相关资料

  座谈会现场

  受邀代表一行先后深入西峰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监管中心、西峰区法律援助中心、西峰公证处、甘肃泰丰律师事务所、安置帮教视频会见室、南街司法所、甘肃中诚司法鉴定所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司法行政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司法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与会代表们充分肯定和赞扬了近年来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让社会各界代表零距离接触了司法行政工作,对司法行政系统的公共法律服务职责和便民、惠民、利民的工作措施有了直观的了解,对促进社会和群众及时了解司法行政系统在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增进司法行政系统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信任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