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刘洪涛调研我区全民健身开放式体育活动场地建设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涛带领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区全民健身开放式体育活动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政府副区长齐文潇一同调研。

  刘洪涛一行在东湖公园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刘洪涛一行在庆阳城市海绵运动绿地了解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情况

  刘洪涛一行先后深入东湖公园、庆阳城市海绵运动绿地,实地查看了我区合理配置体育公共设施、完善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

  刘洪涛强调,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健全相关工作机制;要落实社会主办、公民主体责任,通过完善政策措施,培育和支持社会组织的发展,提高公民的参与度;要加大投入,积极撬动社会力量参与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共同把老百姓期待的民生工程做好、做实;要加强管理,做好健身设施日常维护工作,确保群众人身安全;要加强宣传,发动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提高群众的身体素质和精神文化生活水平。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