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3日,宁县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2019年度省、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要求,细化措施,靠实责任,安排部署我县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邮政公司、县农村合作银行分别就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服务和甘报系列报款收缴服务工作作了大会发言。

  何鹏程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政治意识。党报党刊作为党的喉舌和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是宣传党的主张、传播先进思想、弘扬社会正气、疏导公众情绪的重要阵地。要讲政治、明责任、严要求,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的覆盖范围,规范发行秩序,强化督促检查,广泛动员宣传,及时收缴报款,注重学用结合,全面完成今年的发行任务。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省市驻宁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