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2019年度全县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c08686bdec547f1836ef179f991abe2.png

  12月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维莉主持召开2019年度全县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何维莉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事关政治学习的重要问题抓实抓好,使党报党刊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精神大餐”。要按照省市县规定的订阅范围,及时调整核定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范围,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这项政治任务责无旁贷落实到位。要把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作为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一项重要工作,不断提升主流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借助党报党刊,传播合水声音,讲好合水故事,展示合水形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小康幸福美好新合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上,县保密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县直各部门、省市驻合各单位分管领导,共计14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