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王胜在西峰城区调研商贸物流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2月4日,副市长王胜带领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西峰城区部分企业、商场、批发市场、贸易集散中心及庆阳市电子产业孵化园,就商贸物流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大力优化服务环境,切实推进商贸物流健康稳定发展。

  王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了解和掌握企业实际情况,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切实帮助企业克服困难,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条件。要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商贸物流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着力构建全市现代商贸物流体系,全力打造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各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开拓市场,抓住资源管理、人才吸引、技术创新等关键,不断探索现代化发展新路子。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