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警保联动”工作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12月5日,市公安交警支队和人保财险庆阳市分公司举行“警保联动”启动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出席并宣布“警保联动”工作启动。

  据悉,“警保联动”是“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公安交警与保险机构共同打造的交通管理新模式,旨在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救援和保险理赔的效率,有效防范交通事故引发的交通拥堵和可能造成的二次伤害,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警保联动”工作启动实施后,可通过“交管12123”信息交互平台,实现事故快处快赔的有效对接,也可以利用人保财险网点设立的警保便民服务窗口办理驾驶证年审、机动车年检以及违章处理等业务,实现警保协同一站式服务。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