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刘兴峰督查全县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兴峰带领县消防、安监、住建、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映山红花炮公司、万世加气站、吉庆烟花爆竹经销公司、泰和液气站、榆林子加油站、周家炸药库等场所,对全县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查。通过询问情况、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设备运营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安全记录台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逐一落实整改责任、限期整改。



刘兴峰强调,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不容懈怠。各相关行业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警觉、警钟长鸣,在思想上再重视,在措施上再强化,集中全力整治各类隐患,切实将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健全完善消防安全长效机制,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