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市安委会第四考核组考核我县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4日、5日,市安委会第四考核组组长陈军一行对我县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一行在县委常委、副县长石芳陪同下,先后深入周家镇、榆林子镇、县交通局、县交警大队、县消防大队、核桃峪煤矿、县城加油站、炫乐彩花炮门店、运通公司等14个乡镇、部门和企业,对全县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完成、重点工作开展及元旦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等有关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考核。5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新锋主持召开了考核汇报会。

\

考核组指出,正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措施具体,责任落实到位,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考核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冬季特别是“双节”前后安全生产常态化监管,确保各级监管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道路交通、“五小车辆”、危险化学品、森林防火、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延伸监管范围,抓好问题整改,坚决从源头上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落实监管责任,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