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税务局为小微企业减免税款逾千万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王正伟)今年以来,合水县税务局持续发挥税收职能,认真贯彻落实小型微利企业减免税政策,通过加强政策宣传力度、简化办理流程、严格政策落实管理等多项措施推动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助力合水县小微企业发展。据统计,今年1至11月,合水县税务局共为598户小微企业减免增值税967万元、企业所得税124.75万元,政策受惠面达100%。

  为落实好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合水县税务局利用“大走访”“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座谈会、税务人员“面对面”辅导等渠道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借助纳税人学堂微信群广泛宣传、解读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内容、办税流程、申报要求等,提高纳税人的依法纳税意识。通过向纳税人发放《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指南》,在办税服务大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告示栏张贴最新宣传文件等方式,让纳税人及时了解到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确保国务院一系列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同时,合水县税务局还加强对享受税收优惠的小型微利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日常动态监管,建立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台账,做好数据统计分析跟踪税收政策执行情况,及时解决政策执行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切实将小型微利企业优惠政策贯彻落实到位,让扶持政策变成“真金白银”,助力小微企业成长壮大。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