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辛少波主持召开中共华池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38次常委(扩大)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10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辛少波主持召开中共华池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38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基层党建相关工作。

张小强、张刚宁、侯建营、曹㛃、吴陆平、吴建平、胡正平、杨添翼、刘海宁、王成科、王龙等县上五大班子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的建设工作情况通报暨推进会议、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建设工作从中央到省市委都高度重视,相继召开了有关会议,就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部署和推进。

会议要求,县委组织部要加快启动大调研活动,通过调研和外出考察尽快制定我县《加强党建工作意见》,切实为全县党建工作起到引领指导作用,并作为贯彻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的一项举措。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