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区17号片区棚改工作指挥部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12月6日,市区17号片区棚改工作指挥部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出席。

  市城投公司负责人通报了11月27日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以来17号片区棚改项目进展情况。9个市直重点部门和西峰区政府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

  赵昌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密切协作,坚决打赢17号片区棚改工作拆迁攻坚战。要将征迁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面落实征迁工作包抓责任制,靠实责任单位的主体责任、市城投公司的直接责任和西峰区的属地责任,三方联动、综合施策、全面发力,确保征迁工作进度。要加大棚改政策的宣传力度,进小区、入住户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征迁方面的疑问,争取广大征迁户的理解和支持。要将安置房建设放在优先位置,积极创造条件,尽快开工建设,回应群众关切。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认真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妥善解决特殊困难住户的实际困难,确保不出任何问题。指挥部要实行周工作任务清单制、进度日统计周通报制、周工作例会制,建立与督查考核局、纪委监察委的信息互通机制,加大督查调度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快速高效落实。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