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民营经济市场 主体达11.6万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刘萍凝)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市民营经济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实现了由“草根”到“丛林”的飞跃,在拉动经济增长、带动创业就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据统计,目前,民营经济市场主体达到11.6万户,其中民营企业27025户,个体工商户88890户。

  2017年,全市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319.5亿元,占GDP比重35.8%。完成外贸进出口总额0.91亿元,完成税收11亿元,占全市税收的11.33%。同时,我市民营企业在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的洗礼锻炼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推动了我市经济的繁荣和发展,全市非公有制工业企业达到1293户,吸纳就业41万人。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