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全国彩虹湾旅居养老项目进驻庆阳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芳)12月7日,由庆阳市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庆阳市老年大学主办,庆阳康乐福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全国彩虹湾旅居养老项目庆阳启动仪式在庆阳市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标志着全国彩虹湾旅居养老项目正式进驻我市。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传统的养老模式也随着消费观念的变化,已无法满足现代老年人的养老需求,老年人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因此,“候鸟式养老”“旅居养老”等新型养老模式广受老年人欢迎。全国彩虹湾旅居养老项目以“让生活更健康、快乐、幸福”为目标,以“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养老机构”为愿景,着力在老龄人口服务领域树立全新的服务模式,打破老年人专项服务稀缺的局面,通过旅居养老让老人真正享受“旅游+居家+度假+享老”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全国彩虹湾旅居养老联盟已经和国内的海南博鳌、广西巴马、湖北恩施、江西温汤、云南昆明、青海西宁、安徽黄山、山东威海、吉林长白山、湖北大别山、内蒙古草原、福建厦门以及国外的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等地展开密切合作,建立共享联盟,进行资源互换,把更丰富的健康养生理念融入庆阳老人旅居养老服务中。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