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甘肃省通报13批次不合格食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标题:我省通报13批次不合格食品

记者12月7日从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原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调味品、餐饮食品、粮食加工品、豆制品共485批次,抽检合格样品472批次,不合格样品13批次。

通报说,此次抽检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125批次,不合格10批次;调味品65批次,不合格3批次;餐饮食品120批次,粮食加工品109批次,豆制品66批次,全部合格。

对在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武威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兰州市、嘉峪关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