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孙文江调研指导白马铺镇精神扶贫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文江带领工作组调研指导白马铺镇精神扶贫工作。

5dba4d27087b45739fe482da818ef2cb.jpg

  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现场交流等形式,先后到白马铺镇肴子、白马铺、王畔等村,实地查看了“三变”改革展示中心、红色党建宣传长廊、村史馆、公益“爱心超市”、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等,全面详细了解了该镇意识形态、精神扶贫和村民自治等方面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今年以来,白马铺镇按照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的原则,通过镇村史馆弘扬,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引导,红色党建长廊宣传、“三变”改革展示中心激励,激发贫困群众的脱贫致富奔小康信心,全力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