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全面完成乡镇工会换届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年,全县十七个乡镇工会五年任期届满,为强化乡镇工会工作,县总工会对这次换届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面完成了乡镇工会换届工作,打开了乡镇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af116bc8912049df817721215d5d4582.jpg

    一是主动作为。县总工会印发了《关于做好乡镇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全面部署乡镇工会换届工作,明确乡镇工会主席必须由党委副书记兼任,确定的候选人必须征求乡镇党委和县总工会意见;二是业务培训。县总工会编印了《基层工会换届工作参考资料》,举办了全县乡镇工会换届工作培训班,对各乡镇工会主席及业务主办就换届程序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培训;三是分包指导。县总工会科级领导分包联系各个乡镇,对换届事宜进行规范和指导。

    截止目前,各乡镇工会换届工作已全面完成,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将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领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维护职工权益,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