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库博调研我县重大项目建设用地管理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b65b254af03548d093ea2de6c7babea7.JPG

  12月6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库博调研我县重大项目建设用地管理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东一同调研。

  库博一行先后来到县看守所、拘留所、武警中队搬迁项目,甘肃民吉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华池县十八万吨乳制品加工生产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我县重大项目建设用地审批管理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ec41df7ea3464555b6abf893ba562bf2.JPG

  库博说,国土资源部门要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探索创新,建立重点项目建设用地保障等工作机制,形成严格保护耕地、保障发展用地、节约集约用地和依法规范用地的长效机制;要围绕全县重点区域和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作为,着力从源头上节约用地,提高土地利用率,保障建设用地供应;要学好用足土地政策,面对面、点对点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破解用地瓶颈,解决重大项目用地指标,促进华池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