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宪法》宣讲报告会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6日,镇原县《宪法》宣讲报告会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了甘肃政法学院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教授、兰州大学硕士生导师冯之东作《宪法》专题宣讲。县委书记李崇暄主持会议。

87a93ebe49c943d78a1523b6ed645957.jpg

  宣讲会上,冯处长作了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执政本领》的辅导报告,主要从依宪治国基本问题、基本价值、基本途径等几个方面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讲解,引起阵阵掌声。

2281ffb50e4f4c409f35db5fbe14e1ea.jpg

  李崇暄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宪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宪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研究谋划,理清工作思路,以“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根据行业、部门实际,进一步理清法治宣传思路,认真研究制定好宣传教育规划,突出重点,细化措施,着力营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要认真组织实施,扎实推进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宪法学习宣传要求和《“七五”普法规划》确定的工作目标,坚决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扎扎实实推进好、落实好各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任务。

  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扶贫工作站副站长,县委各部委、县直一级部门科级干部,县直二级部门和省市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43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