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罗睿调研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4日,县委副书记罗睿带领部分农业、经济、科技界人士,对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宁县西头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宁县早胜百顺德种养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宁县春荣镇上齐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甘肃谷和春农业专业合作社,通过实地查看、交流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农民专业合作社扶持政策落实情况、运作方式、产业经营模式以及标准化建设和农产品品牌、质量等问题。同时,调研组就我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内部运行规范、融资、社员素质、品牌创建等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做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农民专业合作社总体发展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合作社作用发挥、精准脱贫利益联结机制构建情况。

  调研组认为,近年我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迅速,成绩喜人,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真抓实干,成绩有目共睹,希望继续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在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助推精准脱贫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培训和业务指导,探索适合自己发展的合作社模式,将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推向新的阶段。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