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四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 12月11日,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讨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庆阳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庆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庆阳市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工作规则(修订草案)》,听取市政协各专委会2018年度履职工作暨开展“政协委员携手共筑小康梦”行动情况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贺建宏,市政协副主席王小庆、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马启昕出席会议。

  李银强调,制度建设是保证履职活动和机关工作规范有序运行的重要基础,市政协办公室要进一步强化制度约束力和执行力,把加强政协履行职能制度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真正做到用制度规范行为,用制度指导实践,用制度推动工作。要强化学习,切实增强学习制度、遵守制度的自觉性,自觉做到知制度、守制度。要强化执行,把各项制度规范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保证各项工作协调高效运转。要强化监督,不断提高制度执行的效率,为有效履行职能提供坚强保障,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