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甘肃省委政策研究室原主任唐兴和受贿案一审开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2 16:19:45
一键分享到:

甘肃省委政策研究室原主任唐兴和受贿案一审开庭

2018年12月12日,甘肃省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甘肃省委政策研究室原主任唐兴和受贿一案。

武威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8年6月至2014年夏,被告人唐兴和在担任安徽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室副主任、主任、办公厅副主任,甘肃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先后索取和收受他人人民币235万元、美元4万元、手机2部、欧米伽手表1块。提请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严格执行刑事诉讼法的规定,按照最高人民法院“三项规程”的要求,召开了庭前会议。庭审中,法庭宣读了庭前会议报告,明确了控辩双方的争议焦点。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唐兴和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在法庭主持下,控辩双方围绕指控的事实充分发表意见,唐兴和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充分保障了被告人的各项诉讼权利。 部分在武威的全国、省市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院特邀廉政监督员、新闻记者、被告人亲属及各界群众等120余人旁听了庭审。本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934-592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