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贠建民调研市区17号棚改片区工作进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12月11日,市委书记贠建民调研市区17号棚改片区工作进展情况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靠实工作责任,加快征迁进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把市区17号棚改片区建成提升城市品位的精品工程。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及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调研。

  当天下午,贠建民一行实地调研了市区17号棚改片区集中安置区、规划改造和市委公房搬迁情况。贠建民强调,市区17号棚改片区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工程,也是提高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的务实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直面存在问题,主动担当作为,靠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优化设计细节,处理好功能保障与城市品位两者的关系,努力把17号棚改片区打造成全市棚户区改造的“新地标”。

  贠建民强调,要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广泛宣传动员,使征迁户充分认识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意义,在全社会形成理解棚改、参与棚改、支持棚改的良好氛围。要帮助征迁户解决好冬季取暖、过渡期安置等工作,及时研究制定具体措施,解决实际问题,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搬得出、有保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