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小学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纪念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李世栋 肖丽娜) 在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庆城县庆城小学开展了国家公祭日主题纪念活动。

  活动中,各班通过主题班会、网络收看、办手抄报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了解南京大屠杀的历史和中华民族过去所经历的磨难,沉痛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日本帝国主义在侵华战争中所犯下的滔天罪行,通过追忆历史岁月、感悟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坚定了他们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发努力的远大志向,以鲜活的形式有效地深化了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都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学好功课,爱我中华,报效祖国。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