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天津市河东区在宁县 首家农业产业公司揭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李建强 通讯员马莉君)12月11日,天津市河东区在宁县首家农业产业公司甘肃瑞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中村镇苏寒村揭牌。

  据悉,甘肃瑞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天津市河东区开展扶贫协作以来首家落地宁县的农业产业公司,该公司今年8月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目前已建成有机肥生产线一条,预计年可生产成品有机肥80万吨以上,市场销售额可达9.6亿元,实现纳税2500万元以上。

  该公司生产的有机肥经过推广使用后,可以有效解决农户在养殖产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塬面污染、土壤板结等农业污染问题,改善农作物品质和提高产量,有效减轻由粪污排放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增加养殖业副产品的经济价值,实现农业清洁生产和农业资源的循环利用,推动生态农业可持续发展。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