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景观小品扮靓街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近日,西峰区市政局按照区委有关工作安排,在城区各公园广场和主要路段节点,制作安装了一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建筑小品和公益广告,营造宣传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公园广场是广大市民休闲娱乐、健身锻炼的场所,更是宣传展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桥头堡”和“观礼台”。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筑梦美丽新庆阳”主题实践活动,逐步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西峰区市政局选定了周祖广场、东湖公园及城区主要街道节点安装摆放宣传建筑小品,领导现场督查安装细节、督促安装进度,确保安装过程安全有序、坚持标准;承担安装任务的路灯股工作人员接到任务以来,认真准备,积极克服气温低造成的工作困难,加班加点,确保任务按期完成。截至目前,已安放大型建筑小品9处,中型建筑小品12处,小型建筑小品及公益广告22个。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建筑小品和公益广告,不仅是创城工作宣传多样性和艺术性的展现,更在扮靓城市的同时,显著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耳入脑入心、扎根群众心灵,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助力加油。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