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医改工作推进暨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培训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李彬 )12月14日,全市医改工作推进暨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培训会在庆阳宾馆召开。

  副市长王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省卫健委统计信息中心副主任路杰、规划信息处处长杨芳胜及深圳市全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雄辅分别就甘肃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互联网+医疗服务、智慧医疗建设、医疗大数据开发运用等进行了现场培训。

  王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标准,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扎实推进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确保平台尽快建成投用。要持续巩固完善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全民医保、药品供应保障、综合监管等“五项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弱项短板,认真对标对表,全面落实深化医改各项任务。要以优质高效服务为目标,全力落实健康扶贫任务,强化重点传染病防控,加强慢病防控和地方病防治,做好母婴安全保障工作,做强中医中药产业,抓好健康教育促进工作。要以有效的组织保障措施为基础,建立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体系和科学合理的医改评价体系,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