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利用一周时间集中排查解决部分居民暖气不热问题
作者: 李彬 张昶昶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12-14 23:36:18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张昶昶 )1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入户调研并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西峰城区供热工作,要求市区两级把保障供热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利用1周时间,集中排查解决部分居民暖气不热问题,确保广大市民温暖过冬。

  当天下午,在专题听取“市长热线”关于市民对城区供热工作的投诉受理情况和西峰区政府关于供热存在问题排查处置情况的汇报后,朱涛先后深入市民反映比较集中的九龙北路百花苑小区、市妇幼保健院家属楼和长庆路南门小区,随机入户抽查,亲身感受室内温度,听取居民诉求,了解小区供暖情况。

  朱涛强调,市区两级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贠建民书记关于做好当前供热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保障供热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和头等大事,组织抽调工作人员,从12月15日开始,集中利用1周时间,逐小区、逐单元、逐户排查解决问题,确保供热温度达标。供热公司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热源厂运行管理,保证供热设备和设施正常运行,全力保障供热效果,确保安全供热。市督查考核部门要强化督促检查,倒逼责任落实。要高度关注城区特殊困难群众的生活,积极落实保障、救助措施,及时解决他们的取暖等生活问题。要充分发挥“市长热线”作用,密切关注市民对供热工作的反映情况,及时倾听群众呼声,协调解决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

  调研期间,朱涛还来到庆阳四中十字、庆阳三中十字两座人行天桥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展,了解建设进度。他强调,要加强施工力量,强化协作配合,积极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确保人行天桥工程如期建成使用。

  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