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营开放日,我市百名小记者走进警营进行采访活动
作者: 陈飞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12-17 11:01:12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陈飞)11月24日,由共青团庆阳市委、市公安局主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市青少年宫、中国少年报社庆阳学生记者站联合承办的以“利剑出鞘保平安 扫黑除恶护民生”为主题的百名小记者进警营活动顺利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13所学校230余名学生小记者参与。小记者们首先参观了市公安局警犬基地并观看警犬技战术表演,随后来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参观并体验特种车辆及车载装备、正规化及内务建设和武器装备等。活动通过小记者深入警营采访、参观、宣传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用校外实践活动的形式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制意识,加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 张楠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