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委政法委考核组考核庆阳市综治维稳和反邪教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12月25日至26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金祥明带领考核组,先后前往庆城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庆城镇司法所,华池县委政法委、华池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县石化办,西峰区东大街社区、彭原镇下庄村、西峰公安分局和市人民检察院、市委政法委,对我市综治维稳和反邪教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陪同考核并汇报了全市综治维稳和反邪教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主持汇报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出席。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市综治维稳和反邪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要求,庆阳市各级政法委和政法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政法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尽快谋划明年政法工作,切实加强执法监督,强化诉前调解,加大应急储备力量建设力度,确保全市政法工作得到全面提升。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