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征求老干部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12-29 10:41:11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座谈会,向老干部代表通报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老干部代表薛亮云、李翰林、蒋占全、李天祥、曹光中、黄国锋、赵永发等,围绕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从加快立体交通网络建设、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以及城市管理、供热供水等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涛认真听取、详细记录每位同志的发言,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并反馈了去年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时老干部所提的建议意见落实情况。他说,非常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大家的发言务实、中肯、有见解、有分量,对修改完善《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帮助。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使其更好地指导今后的工作。特别是对供热、供水、棚户区改造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将采取切实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朱涛强调,老干部是庆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曾为庆阳改革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关注老干部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庆阳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 姜大捷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