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12-30 09:57:32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1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带领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市政协主席李银分别主持征求意见会。

  会上,朱涛通报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起草组人员就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市人大、市政协机关有关人员结合各自领域工作情况,就脱贫攻坚、产业体系构建、营商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持续深化改革、加强风险防范和社会事业发展等工作畅所欲言,对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朱涛说,《政府工作报告》是明年全年工作的“施工图”,大家围绕完善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发表了有高度、有深度、有分量、有价值的真知灼见,这些意见建议立足当下,放眼长远,符合中央和省、市有关精神,符合庆阳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希望各位代表、委员继续关注和支持政府工作,聚焦庆阳发展,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贡献力量。

  朱涛要求,报告起草组要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加强政策研究,深入分析形势,把中央大政方针与庆阳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平、实、准、细”的原则,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使报告更加符合发展实际。政府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本行业明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找准发力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黄占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光能、刘洪涛,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贺建宏,市政协副主席王小庆、张怀仁、苏秀霞、马启昕出席征求意见会。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征求意见会。

责任编辑: 张楠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