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上考核庆阳市2018年度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月7日至8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成文辉带领考核组,先后前往西峰区、合水县,就我市2018年度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8日下午,副市长董涛主持召开汇报会。市粮食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工作情况。

  成文辉指出,庆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工作,强化措施,完善机制,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不断提升。他强调,庆阳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国家粮食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粮食安全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的手里”这一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粮食仓储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要强化督查考核,积极落实各项考核事项,确保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