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辖区中小学第二届“戏曲进校园”成果展演举行
作者: 来源: 西峰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9-01-14 15:26:57
一键分享到:

1月11日,西峰辖区中小学第二届“戏曲进校园”成果展演活动在东方红小学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晓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建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芳,区政协副主席王新宁及市、区直中小学、幼儿园,各乡镇学区负责人与广大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西峰辖区中小学第二届“戏曲进校园”成果展演现场

市区领导与广大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演出现场(三)

演出现场(四)

演出现场(五)

演出在戏曲《梨韵传承》中拉开帷幕,来自西峰城区12所学校精选的15个戏曲节目一一登台,眉户剧《梁秋燕》、戏曲串烧《锦绣梨园》、京剧《梨花颂》、秦腔《柜中缘》、京剧《打虎上山》、陇剧《唐太宗出巡》等经典剧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展演活动由西峰区委、西峰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教育体育(科技)局承办,以“感受戏曲魅力•传唱中华经典”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戏曲进校园”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有利于推动学校德育美育工作,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 张楠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