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董建镇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李彦臻)1月18日和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先后前往西峰区和宁县,看望慰问部分市直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8日,董建镇来到原庆阳地区政协工委主任张崇俭和市政协原主席刘全宝家,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庆阳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董建镇说,庆阳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尽快研究解决,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今年82岁的李满田是宁县和盛镇人,1956年入党,现患有高血压、颈椎病等慢性病,妻子、儿子均患病在家,生活困难。1月20日,董建镇来到李满田家,亲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向他送上慰问金并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董建镇说,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过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妥善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宁县焦村镇特困供养对象米正合和五保户朱彩霞家中,董建镇详细了解了他们的饮食起居情况,查看了饮水和保暖设施,询问了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董建镇叮嘱县、乡干部要与困难群众保持紧密联系,时刻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第一时间为他们解决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里,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