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庆阳市2019年“春风行动”暨省内外用工企业大型招聘会活动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市2019年“春风行动”暨省内外

    用工企业大型招聘会活动公告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进一步推动精准扶贫、就业脱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庆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19年2月16日(农历正月十二)在庆阳市体育馆举办庆阳市2019年“春风行动”暨省内外用工企业大型招聘会,诚邀各类用工企业及未就业人员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二、活动名称

    庆阳市2019年“春风行动”暨省内外用工企业大型招聘会

    三、举办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2月16日(正月十二日)10:00-16:00

    地点:庆阳市体育馆(西峰区岐黄大道43号)

    四、举办单位

    主办:庆阳市委农村工作部

    庆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庆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庆阳市总工会

    庆阳市妇女联合会

    承办:庆阳市人民政府劳务工作办公室

    五、邀请参会对象

    (一)各县(区)劳务办、乡镇劳务工作站;

    (二)庆阳市有就业意愿的各类人员,包括: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农民工、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含职高、中职、技校生)、城镇失业人员、退伍军人等;

    (三)邀请省内外用工企业300家(其中省外企业150家,上市公司30家),岗位涉及教育、医疗、财会、金融、文化传媒、汽车维修、机械制造、人工智能、动漫设计、油区看井及巡护、高速公路收费员、新疆事业招聘职员及协警等行业。

    1.天津市红桥区、静海区、北辰区、河东区、南开区等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成员单位所辖企业;

    2.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上海、南京、银川、安徽马鞍山、西安等大型用工企业;

    3.市内各类用工企业。

    (四)中职院校、劳务中介机构。

    六、活动方式

    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的方式进行,由用人单位与求职者自主自愿,一对一、面对面进行洽谈,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七、参会注意事项

    (一)参会企业单位及未就业人员需在招聘会举办当日10:00前入场,16:00招聘会结束。

    (二)招聘单位禁止以任何理由收取应聘人员费用。

    (三)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参会企业免费报名参加,未就业人员一律免费入场。

    八、报名联系方式

    企业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截至2月12日。

    企业报名电话:0934-8614844(市就业局劳务科)

    未就业人员咨询电话:0934-8621857(市就业局劳务科)

    详情浏览:庆阳市人社局网(http://rsj.zgqingyang.gov.cn)

    掌中庆阳、庆阳市就业创业公众号。

    文件1、企 业 招 聘 报 名 申 请 表

    文件2、报名资料填写重要说明

    庆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23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