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主持召开庆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 张昶昶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02:24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月2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杨守金、廉滋仁、王胜、董涛、吴丽华、杨涛、左自刚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各部门党组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今年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发展信心,抢时赶早,创新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深刻警醒反思,坚决同各种腐败行为作斗争,切实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着力修复净化庆阳政治生态。要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准找实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保持机构改革期间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尽快细化分解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目标任务,抓紧谋划启动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扎实做好非洲猪瘟疫情处置和防控,妥善应对处置舆情热点问题,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周密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认真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和社会维稳,全力做好市场稳定供应和公共服务保障,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 姜大捷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