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劳动模范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08:13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先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蒋占全、张文先和全国劳模马险峰。

  蒋占全、张文先曾分别担任过一届、二届市政协主席。目前,两人虽已退休在家,但仍然时刻关心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朱涛先后来到两人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交谈中,蒋占全、张文先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在挑战增加、困难重重的局面下全市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看到两位老同志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心系庆阳建设发展,朱涛非常高兴地说:“老领导、老干部是庆阳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重要资源。希望你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庆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智、贡献力量。”

  马险峰是原庆阳地区毛纺厂挡车工,199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2003年,在企业改制时下岗,患有高血压、脂肪肝等疾病。朱涛详细了解了马险峰一家的工作情况和生活中的困难,叮嘱随行的有关方面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切实关心好劳模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朱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彰显劳模价值上用心用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劳动者特别是劳动模范的先锋带头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的生动实践中来。

  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慰问。

 

责任编辑: 姜大捷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