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 全力推动庆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作者: 张昶昶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1-27 17:07:26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月26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庆阳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全力推动庆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朱涛说,省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文风朴实,表明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坚定立场,显示出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凸显了敢死拼命真扶贫的责任担当,体现了求真务实干事业的工作作风,展现了锐意进取抓改革的时代精神,彰显了以人为本增福祉的民生情怀,是一个统一思想认识、释放积极预期、凝聚改革力量、提振发展信心的好报告,聆听了报告后,感到思想更加开阔、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

  朱涛表示,在新的一年,庆阳市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这次省人代会的部署要求,聚焦脱贫攻坚这个中心任务,坚决守住生态环保、风险防范两条底线,着力突破产业强市、项目建设、公共服务三个重点,不断强化深化改革、扩大招商、优化环境、推动落实四项保障,强力攻坚精准脱贫,坚定推进产业强市,扶持壮大非公经济,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持续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深刻汲取庆阳塌方式腐败教训,修复净化庆阳政治生态,全力推动庆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姜大捷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