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赵昌军杨涛看望慰问驻庆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1月28日和2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先后前往93897部队68分队、庆阳森林消防大队、西峰森林消防大队、市国安局、市交警支队、市公安局西峰分局、西峰分局广场派出所,看望慰问广大驻庆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赵昌军一行来到93897部队68分队,亲切地询问了官兵的训练和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在庆阳森林消防大队和西峰森林消防大队,赵昌军说,新的一年,希望广大消防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应急处突水平,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作出新的贡献。

  在市国安局、市交警支队、市公安局西峰分局、西峰分局广场派出所,赵昌军和公安干警一一握手,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赵昌军说,广大公安干警要再接再厉,尽职尽责,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慰问期间,杨涛还前往市福利院、市养老中心和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妥善安排好春节值班,让大家安心工作,舒心过节。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