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1月29日,副市长董涛主持召开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对全市“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推动加快推进整治整改工作。

  会上,市农牧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近期督查工作开展情况。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就问题整改及督查工作进行了发言。

  董涛指出,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整治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各自职责。要加大对县(区)整治整改工作的督查力度,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和标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县乡迅速落实。要明确清理整治整改的范围和标准,依法依规处理整治,该拆除的全面拆除、该退房还地的坚决退房还地,坚决打赢耕地保卫战。

编辑:王亮责任编辑:王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