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张应科带队督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2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前往西峰城区督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严守安全红线,加强巡查检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责任,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既安全又欢乐祥和的节日。

  当天上午,张应科一行先后前往中石油西峰五里铺加油站、百佳超市北大街店、庆阳汽车北站和古象东路花炮销售店,实地查看消防安全设施和安检设备,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

  张应科强调,春节前后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责任,确保群众安全过节。要督促企业自觉加强内部管理和隐患排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强化消防应急演练,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严抓严管,做好旅客安检工作,确保运输安全、道路畅通,全力营造有序、安全、畅通、平稳的出行环境。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