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李彦臻) 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建镇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黄占俊、郭光能、刘洪涛、樊德民出席会议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组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科学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塌方式腐败增强斗争意识、抵制意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列出清单,聚焦问题,对标对表,确保各项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从制度上筑牢忠诚担当、严守规矩、担当实干、为民服务的机制和保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自觉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