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贠建民朱涛节后看望慰问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干部职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杜斌伟 )2月11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前往市委、市政府各部门,看望慰问节后迅速走上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当天上午,贠建民、朱涛首先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了解服务窗口运行、人员配置和业务办理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贠建民、朱涛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务服务中心要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规范审批程序、优化服务流程,全面提高政务服务的科学化、标准化、便捷化水平,让群众办事更便捷、更舒心。

  在市信访大厅,贠建民、朱涛详细了解了春节值班和接访等情况,向全市信访干部送去新春的祝福。贠建民、朱涛强调,信访工作是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信访工作人员要直面群众、直面矛盾,认真处理来信、接待来访,正确引导人民群众依法有序上访,解决好群众合理的利益诉求。要在主动预防和化解信访矛盾纠纷上出实招,对群众的信访诉求进行分析梳理,进一步提升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针对性,下大气力化解信访积案,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马骥,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慰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