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举行“青春相约·爱在暖冬”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魏博庆)1月31日,镇原县利用县内青年返乡过春节的机会,在平泉镇举行主题为“相约青春·爱在暖冬”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当天,平泉、新城和中原三个乡镇的婚恋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此次联谊活动分为爱情初相见、爱情大联欢两个环节。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通过自我介绍、爱情宣言、“击鼓传花”“集体兔子舞”“踩报纸”“我来比划你来猜”“蹲下起立看谁错”等互动小游戏,相互熟悉,寻找到自己心仪的人。

活动旨在宣传抵制高价彩礼、厚植文明新风、促进移风易俗,倡导健康科学的婚恋观,通过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的方式,使更多的单身青年相互认识、相互沟通,提早结束单身,进入甜蜜的恋爱或婚姻生活,吸引了来自全县各行业的13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