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2月1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宣传思想和组织工作等事项。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确保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落实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引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奉献。要狠抓“四风”整治,深挖细查,从严处理,努力形成强大的舆论攻势和警示震慑。要坚持标本兼治,扎紧扎密扎牢制度的笼子,确保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要紧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全面做好主题宣传和战役宣传。要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持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会议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牢固树立实干担当的鲜明导向,选准用好干部,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以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持续加强农村、社区、机关、学校、企业和“两新”组织等领域党的建设,努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审议了《关于成立庆阳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关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意见》《关于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设置调整的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