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关于王慧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现将县委研究拟进一步使用及非领导职务转任领导职务的王慧等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规定程序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慧 女,汉族,198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马岭镇人,省委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玄马司法所长,拟任蔡家庙乡党委副书记,提名为政府乡长候选人。

  王彦国 男,汉族,197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玄马镇人,甘肃农业大学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白马铺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拟任赤城镇党委书记。

  田 鑫 女,汉族,198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太白梁乡人,西北民族大学大学学历,现任桐川镇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拟任桐川镇党委副书记。

  刘巨龙 男,汉族,198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赤城乡人,兰州大学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拟任太白梁乡党委副书记,提名为政府乡长候选人。

  米亚荣 女,汉族,197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熊家庙人,省委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高楼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拟任高楼镇党委书记。

  李振江 男,汉族,1973年5月出生,无党派,卅铺镇人,甘肃农业大学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政协办主任科员,拟任县政协经济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

  杨春林 男,汉族,197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土桥乡人,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大专学历,现任庆城镇副镇长(正科级),拟任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

  辛德儒 男,汉族,198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玄马镇人,省委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高楼镇副镇长,拟任高楼镇党委副书记。

  陈丽娜 女,汉族,1984年4月出生,无党派,马岭镇人,省委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社会救助局副主任科员,拟任县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主任。

  念富贵 男,汉族,197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卅铺镇人,兰州大学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人大办主任科员,拟任县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河长办副主任。

  周敬祥 男,汉族,1975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马岭镇人,培黎石油学校中专学历,现任太白梁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拟任太白梁乡党委书记。

  俄小波 男,汉族,198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白马铺镇人,西安科技大学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蔡家庙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拟任高楼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政府镇长候选人。

  栗光辰 男,汉族,196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宁县人,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拟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贾 勇 男,汉族,197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土桥乡人,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文明办主任科员,拟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贾鸿富 男,汉族,197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玄马镇人,省委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卅铺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拟任葛崾岘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高顺祥 男,汉族,1984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赤城镇人,宜宾学院大学学历,现任团县委书记,拟任白马铺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政府镇长候选人。

  曹 鹏 男,汉族,197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驿马镇人,省委党校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县纪委常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拟任县房地产业管理局局长。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2019年2月15日至2月21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受理单位:中共庆城县委组织部

  举报电话:12380-03 0934—3222640

  通讯地址:庆城县北区统办楼516室

  邮政编码:745100

  中共庆城县委组织部

  2019年2月14日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