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张昶昶 李彬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2-15 09:29:13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李彬)2月1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精神及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杨守金、王胜、吴丽华、杨涛、左自刚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把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深入推进政府系统作风建设,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政府系统落实落地。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全面彻底肃清庆阳腐败案件影响,重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政府系统作风建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庆阳落地见效。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下功夫优化发展环境,下决心解决好政府系统存在的作风顽疾。要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廉政教育,深化纪律和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姜大捷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