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石博学走访慰问县医疗机构和宣传网信部门干部职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1日,副县长石博学先后深入县中医院、县医院、县妇幼保健站、电视台、网信办进行春节前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0e92f3f21164403cbf94e4adf1f1bb9e.JPG

  在县中医院、县医院、县妇幼保健站,石博学指出,广大医护工作者是我县春节值班工作中的中流砥柱,肩负着全县广大群众的健康重责,各值班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发扬和学习,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ee3d32ac789f4844baa7c49c217e4cf3.JPG

  在县电视台,石博学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他希望广大工作人员要广泛深入宣传好宁县,全方位、多角度传播宁县好声音、凝聚发展正能量。

94d5e6930e054e8ba5f759f088bb1a03.JPG

  在网信办,石博学指出,网络信息安全事关政治稳定,全县安危,在引导舆论导向,劝导群众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观念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他希望网信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舆论工作使命任务,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提高舆论引导能力,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切实做到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