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召开“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攻坚冲刺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14日晚,环县“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攻坚冲刺会召开,旨在提高认识,持续发力,奋力作为,坚决打赢“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攻坚冲刺战,以决战决胜的姿态顺利完成省市考核验收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吕邦辉出席并主持会议,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姜华和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乡镇长共30余人参加。

    会上,姜华通报了全县社区警务和“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进展和具体排名情况,指出了“一标三实”工作的现实意义,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详细讲解了退网考核工作的流程,并要求各乡镇要在人员方面提供大力保障,充分发动村组一级配合派出所全力采集相关信息,确保全县“一标三实”信息核录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最后,吕邦辉对“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攻坚冲刺工作做了动员强调。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传导工作压力,采取超常规工作措施,全身心投入到“一标三实”攻坚冲刺工作中,不折不扣的完成目标任务。要建立由公安局领导包抓、乡镇长促抓、派出所所长主抓的工作机制,以村为单位集中核对电话号码等基础信息,纠虚灭错,确保不出现丝毫问题。各级责任领导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信息采集民警要牢固树立挑重担、破难题的担当气概,集中利用三天时间全力冲刺,倒逼工作进度,确保打赢“一标三实”攻坚冲刺战役。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